November 15, 2007

大姐,要懂得照顾自己哦!


在过几天,大姐就要去厦门大学进修一个月。所以这几天就忙着整理行李,买日用品,冬天用品。那天她叫我帮她上网查看当地的天气,我却乌龙的查到广州,哈。。。厦门现在虽然气候不算太冷,不过就不知下个月是否会转凉,所以还是要买些冬天用品以防万一。

老豆特别不放心大姐,从知道大姐要出门的那天就开始碎碎念,记得要把护照带好,记得钱要放好,记得别到处乱跑,这就因为大姐在家老是乌龙惯了,钱包,IC,手机都可以随地乱丢,有一次还乌龙到丢进了垃圾桶。也难怪老豆不放心,老实说我也有一点不放心。不过还好有个伴相陪,这样也放心些。

大姐要出门前,就把下个月父母的零用钱交代给我了,难道怕我们没钱开饭,哈哈。。。虽然平时在家也不一定会特意坐下聊天,不过家里少了一个影子幌来幌去也真有点不习惯。

3 comments:

皮皮 said...

在冬天的时候如果嘴唇干燥,不可以用舌头舔湿它,会更干燥的哦!记得要随身携带润唇膏。。 (写到一半有一把鬼声音突然出现。。哈哈。。增添了我今天的快乐。。鬼声音,damn you!~)

皮皮 said...

忘了说, 爱要说出口!~ 藏在心里,别人体会不到。。

kukuciao~ said...

那是色鬼还是饿鬼呢?哈哈。。。
是吗,我都喜欢在冷气房里添嘴唇,现在嘴唇还是红嫩嫩很可口,哈哈~
爱要怎么说出口,想想吧!因为没说蒇在心里没有责任感,说了要收回就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