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9, 2007

少年篇

紫藤花喜欢我稍微变态的个人篇,andy喜欢我的经济篇,Emilio可爱些,没特别要求,哈哈。。当然lady first,先完成紫藤花的要求吧,毕竟我们就要见面,那么让你对我更了解,就知道我的变态并非太难接受,哈哈。。。
很常说同性相斥,异性相吸,可惜发生在我身上的就相反,少年时期的我吸引的同性可说多过异性,哈哈。。
不伦恋
这样称呼法是否恰当?别误会,我可没有接受任何一个同性,哈哈。。
1) 实际年龄忘记了,应该在(form1-form3)时刻。当日参加一个小组讨论,旁边的他突然把头靠在我肩膀,还细声说,你好帅气,可以当我朋友吗?靠~感觉好恶!之后的小组讨论,能避开就尽量避开此人物,可惜他像口香糖一样一直黏着我,每次都要等我选好位子后,立刻坐到我旁边~还好这种小组讨论一个星期只有一次。之后,我害怕参加小组讨论,一到小组时间,我就跟阿姐去她的一队。
间中还有穿插好几个传信件,打电话骚扰事件,不过还不是太恶,就不分享了。
2) 这是在form4-5期间了,不知那个王八蛋朋友开了如此玩笑,在愚人节期间用我名义转递了一封信给一个他们一直认为暗恋我的他。对这个他原本还有一些好印象,可惜被朋友如此一试,和他就开始保持距离了。记得在laboratory做试验的时候,他悄悄走到我身边把我拉到一旁,拿出信件,问我是否我的心声。好奇下拿过信件,一读之下差点砍人,信里写到“虽然今天是愚人节,不过我对你完全没有愚弄的意思,我是真心。。。”类似这样的内容,靠~立刻否认,可惜他认定我是真心,哭笑不得!如果就此算了,那我也安心些,可惜接着就是连环的电话攻击,每天问我对他是否真有意思。结果我叫他去找写信的真凶真相就大白,他死都认定是出自我手,靠~一次学校班级考oral,他上台的杀那,眼神总是看着我,虽然我少根经不敏感,眼神还是可以感觉到。结果我特意在台下和朋友笑作一团,完全不理会他。突然老师的骂声,我在看看台上的他掉泪了,靠~他回答不出老师的提问被骂了。如果是我朋友,我会在台下暗示答案,如果不是他对我的歪念我也会给他鼓励,可是现在只能耍狠让他不要缠着我,我好怕~
还有一次就是参加朋友生日,在拍照的时候,在后座的他突然很用力的抱住我的脖子,只差没有吻下来,这么多朋友,多丢脸!
正常恋
至于对异性,如果他们没表态,那么我也很难可以感受到。只是在小学时期,一个邻家异性(就是被我偷看冲凉的)对我特别好,知道我喜欢集邮,一有新邮票就会送上给我。难道和紫藤花一样爱上有点变态的我?还是认为身体被我偷窥了就要以身相许,哈哈。。。由于搬家后就没有在联络了,走在街头应该也不记得了。当时也没注意身体可有记号,那么将来不小心一夜情还会从记号认出,哈哈哈。。。

5 comments:

皮皮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皮皮 said...

咕咕叫,这篇故事没有变态哦!只有你的风光的“风流史”。你是在炫耀吧??
原来咕咕叫也有很多人爱恋 - 不过都是畸形的,哈哈!可是你长相外表的关系?还是,你身边特别多不正常的人??抑或是,你爱“挑逗”人家,把人家惹“热”了,结果自己拍拍屁股走人。(恨)

Andy said...

奶奶的,读了你的不论恋害我深埋在心中的那道“伤痕”开始不断把我侵袭!kukuciao你算幸运了,我被纠缠还不止,还被跟踪,屁屁还被拍了一下(当时被占便宜了还蒙然不知)。他奶奶的熊!所以,现在我也有点变态了(加上失恋的打击)我简直是疯子了!哈哈。。。

emilio said...

呵呵呵,原来你也有那么‘不堪回首’的一段过去。天啊!那个轻靠在你肩的,感觉上有点娘娘叻,被老师骂了还会哭噢?我被老师鞭了都不甘愿哭叻!哈哈!

那个你隔壁的异性,如果她知道你曾偷看她洗澡,不知道她会不会后悔把邮票都给了你,呵呵

kukuciao~ said...

紫藤花,我一点都不风流,这些只算丢脸史我一点都不觉得风光,哈哈。。不过如你我说,我爱去惹人,惹到了,我就走人,哈。。

colby,原来我们同病相连,难道我们都太帅气?哈哈。。只排排屁股没被插到算走运了,哈哈。。

Emilio,如果不是又爹又娘应该不会有这样的举动吧!一个不爱掉泪的女生,我钟意,哈哈。。。
还有,我有时是光明正大的站着看,不是每次都偷看,因为他冲凉不关门,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