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4, 2007

家务篇

今天难得做了家务,是要写下表扬一下自己,哈哈。。。
老妈子昨天一定又和老豆一起吃了太多的肉类,今天老妈子说不大舒服,人感觉很累,没力气打扫。虽然老妈子没开口,家我有份住,出份力也是应该的。
所以就来个大清理,大腹便便的二姐也顺手帮忙,我真怕她滑倒,叫她滚一边休息去。她说医生要她多运动,容易生。这也好,因为我真的很讨厌做家务,哈。。
睡醒午觉的老妈子,第一句话就说今晚肯定下大雨,从没做家务的你也会拿起拖把拖地。我知道她心里是窝心的,哈哈。。。
现在感觉做家务真的很累,平时打球跑步都没这么腰酸背痛,是时侯该上按摩院了,哈哈。。。

3 comments:

emilio said...

这么乖噢?自动自发打扫也!妮子我很少会这样,除非本姑娘心情好或忘了吃药。哈哈哈!

kukuciao~ said...

Emilio,人生难得乖一下,哈哈。。。

皮皮 said...

说到做家务事,看来我是最拿手的了。每一次回家乡,都一定到女佣代理那儿去带个回家先来一个一日大扫除。
不过,我喜欢干净,所以在自己也受不了的情况下,我也会动手的。我现在每天可是自己动手拿着我的吸尘机打扫的。kukuciao~一定不明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