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4, 2007

球赛联想

今天二姐回家,她说姐夫今晚要看足球赛,所以电视没她份。每次一有球赛,二姐总是喜欢回家。
由记得几年前,二姐还未出嫁,有一次当我看着精彩的球赛刹那,她转换频道,我大声一吼,她还耍赖的把遥控器收起,我火大之下一个耳光甩在她脸上,甩完后的后悔不知怎么形容,看着她的泪水更是傻眼,就自己躲进房里睡觉,任她看。(其实更有一点害怕被老母骂)哈哈。。。年轻真是少不更事,现在长大了,二姐结婚也难得回来,所以电视由她看。还好姐夫也算好男人,虽然热爱足球,但是他和二姐达到共识,如果不是他喜爱的球队,就陪二姐看电视剧。
人活着就是要有这份包容和忍让,如果你还没有这份能耐,还是保持自由身最好。

2 comments:

阿馮 said...

雙方就是需要這樣的共識、包容和忍讓,才能天長地久。

皮皮 said...

每一次男人看球赛。。我只会想到一首歌。。

了解好像有点难越在意就越惨
爱意在心中扩张我开始感觉紧张
他喜欢安静女孩我今晚话太多
他喜欢职业球赛我却看不明白
我连在新加坡机场看到著名的英国国家队代表,都丝毫没有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