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7, 2007

难熬的夜


昨夜在睡觉的刹那,不知为何突然感觉整个人很飘浮,头很重,平常最爱侧睡的我,一侧睡就感觉更不舒服。突然有一种不知明天还会有醒来的一刻吗?还好,还能再次看到这可爱的世界,哈哈。。是吃错食物还是什么问题,我也不清楚,到现在还是有点飘浮的感觉。

昨晚看着电视的刹那,还没有这种感觉,看完电视里男主角被下了春药后昏混下与女主角发生关系,难道我也被下了药,那么该去那里找个猎物帮我解除呢?哈哈。。。是幻想太多吧,希望不会影响我下午的考试状态。还要在好好睡一觉补足精神才好。

昨夜一个朋友也说我们考试通过就要请吃一顿,当时我们开玩笑的说着,要请客何难,拿出一万支持我们。朋友顿时面露难色,希望没有被我们的玩笑伤害了。

人长大了,有时说话真的要比较谨慎些了!

1 comment:

皮皮 said...

我都说几百次了,说话要小心。因为“我的心灵”是很脆弱的。哈哈。。 看你今天这么神清气爽的写出这么多的文章,看来病情好转了。还是,你自己动手解决了春药的毒。。。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