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8, 2007

老妈子,生日快乐


今天是老妈子的生日,只有说声生日快乐。没有礼物,没有香吻,就一个不起眼的红包袋,哈哈。。。不记得几年了,一直都没为老妈子买生日礼物了,因为懒惰想,因为老妈子每天都说不必礼物,那么最实在的东西就是money啦!虽然少了一点心意。看着老姐为你送上的礼物,你也并非很满意,我就更得意了,因为你可以用钱去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嘿。。。

老豆那年代的男人应该更不会为老婆买礼物了,不过一向拍照耍酷的老豆昨日既然可以和你搭肩拍照,我想这是他给你的最好礼物吧!加上小弟的一通外地电话,你更是甜在心里吧!

看着昨天拍的相片,再和往年的比较,的确发现你和老豆都老态了,人真的经不起岁月的磨炼,尤其是留在脸上的岁月更是明显。也发现你和老豆的体态越来越有福相了,哈哈。。。不过老人家还是别太肥胖,肥胖很容易引发小毛病,所以有空要多运动哦!

其实老妈子真正的生日日期从没告诉我们,结果一路来我们就跟着你的IC来为你庆祝,只是偶尔你会提起当日并非你生日,你又不愿意告诉我们真正的日期。其实只要儿女有孝心,老妈子可以天天都是生日,因为开心就好!希望我们有做到让你开心天天。虽然有时会觉得你罗嗦而对你不理不踩,不过你说的有些话我们还是有听在耳里,只是表面上不赞同。看着老姐从以前对你的诸多不满也慢慢改善,内心也开心,我知道你比我开心千百倍!

老妈子,愿你开心天天,身体健康!

1 comment:

皮皮 said...

给钱对方让他自己去买礼物,我个人觉得啦,虽然比较实际,但是很没有诚意,比不上自己亲手做的一张祝福卡。我一直都不喜欢别人问我,你喜欢什么?有时候在生活的小细节里,如果你注意的话,一定能找出某个人对某件事情的偏爱。一件小礼物,代表着你对我的用心,你把我放在心里,你肯为我花心思。。。虽然不喜欢,但是证明了我在你心里的分量。所以,当某人为我带来礼物时,有时候可能不合意,不过却感动于我在他心里的地位,因为他的心里有我!~ (纯粹个人感觉。。~ 每个人的心,对心意有不同的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