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2, 2007

发送边疆

如果在古时代,昨天可以说被发送边疆,不过一阵子没去边疆后,原来边疆开始发展了,开始可以上网了。虽然像乌龟一样,但是至少进步了,哈哈。。。
发送边疆唯一的好处就是伙食还可以,至少吃饱后还有甜汤。
昨天发送边疆的目的又是和台湾佬对抗,这次他没有轰炸我的中文。虽然也没有夸奖,不过可以算唯一一次建议书比较顺利通过。可能最近见面多了,他也轰炸到厌烦了,还是他转性了?这次的建议只有捎做修改就可以被取用。
发送边疆的当儿,还有一群对上网一头雾水的女兵,结果在完成任务的当儿,就冲当了指挥官,哈哈。。那些女兵仰慕的眼神真让我飘飘然一秒钟,告诉她们下次发送边疆时在来教导你们。因为最近发配边疆的机会高了很多,悲~

4 comments:

emilio said...

发配边疆?被发配到哪啊?还有,你是写书的吗?哈哈!问题真多啊我

kukuciao~ said...

Emilio,你太看得起我了,以我的文笔怎么可能是写书的,哈哈。。。
边疆是一个蚊子很多,空气很差的地方,不过边疆也有温柔乡,所以到了边疆多数躲在温柔乡里,哈哈。。。

皮皮 said...

kukuciao~讨到你要的东西了吗?近来油价爆升呢!~ 我看,下回回乡,我要踩脚踏车了出门了。。。没有人赞助我的油费了!哈哈。

kukuciao~ said...

紫藤花,我改变战略,等待利用价值提升后在来做抗议,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