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9, 2007

紧急救急


前天突然收到一个朋友发来一个短讯,紧急需要一笔数目不少的钱。一个一年没有联络一次的朋友,突然发出紧急求救,让我一头雾水。我那有这份能耐帮助你呢?如果说我们交情不浅,那么可能我会有一点心动卖车卖楼来帮你,哈哈。。。以前一起念书时,你给我的感觉是一个很独立,很有思想的女人,现在也听说你有一份很不错的工作,不过却达上了一个“小白脸”。你可以说有了一个美满的婚姻,有了小孩,丈夫高大英俊,为何你突然有如此大的转变?是贪图生活刺激?还是枯燥的婚姻生活让你改变?之后我没有理会你的短讯,因为我不知怎么回应,希望你的问题不是太严重,希望我的无情不会让你生活陷入困境。更希望你早日脱离那迷惘的生活。

我曾经对朋友说过,如果还没定性,定心,不要踏如婚姻的坟墓。我知道我是个很难定性的人,所以我注定自由一生,哈哈。。。

1 comment:

皮皮 said...

有时候不帮忙也许会被人家说冷血 (习惯了),可是有时候,不帮真的会比帮的好很多(为自己找借口)。一些洞是无底洞,无论怎样努力的填也填不满,趁早“盖棺”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