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0, 2007

闲话家常

前天送着大姐去机场的时刻,感觉上她很不舍得,因为这次出门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她该是不放心家里的父母吧!其实老豆老妈子有我看着,安啦!我更加担心的是你,是担心你的乌龙还是什么?我也说不上。一路上本是有点感伤,你突然的一句“自己房间要每个星期打扫一次”,靠~,说到我好像很肮脏。其实我也不记得上次拿起扫把的日期了,哈哈。。。
平时你并不怎么爱八卦聊天,昨天打给老弟,你也凑着过来哈拉几句。你说老弟把你丢在Jusco,结果你在那里走了6个钟,到小弟放工才去载你回家,哈哈。。。在过几天,你就随朋友到厦门上课了,希望你的朋友可以和你有个照应,以她的细心弥补你的乌龙吧!
这几天就好好和小弟天南地北吧!
小弟最近也感叹功作上上司给与的无形压力,上司对他的付出很是不削,他招来的生意佣金也进了上司的口袋。老妈子只说打工就忍一忍。是可忍,孰不可忍!我只有叫他另某高就。老妈子听后很不高兴,说老弟和我一样懒散,做工无法吃苦。。。其实现在在时代,还要几个能够吃苦的年轻人,还有几个愿意被欺压的人。人为了适应环境,都已经很会保护自己,很会反抗了。

5 comments:

皮皮 said...

你有点慈母多败儿的倾向。。
个人意见。
其实我比较赞成欺压回头的这个办法,不要遇到一点问题就逃避,就退缩;也许你家的经济环境容许他这么样的任性妄为,不过对于养家活口的男人来说,生活的压力是必然的。

皮皮 said...

作为一个人,要学会如何去面对生活中的压力,化它于无形,因为工作的压力是每一个场合都会遇到了,不代表你退出了这一场压力,下一场就会是风调雨顺。你退多少场的压力?

kukuciao~ said...

你说的很对,就是因为他没有负担,所以可以洒脱的说走就走。因为我没承受过这种无形的欺压,我不知到底有多么伤,我只能说天底下工作多的是,不开心可以转个环境。可能会更好。可能你将来要回头感谢他让你走出这间公司,让你有机会自己发展的更好。退一步海阔天空,他也长大,无须我的教诲,人的前/钱途由他自己选

Andy said...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没有挫折,没有跌倒,没有失败,这个人生就不完美。吃多一点苦,有好处的.相信我,我不会点你!

kukuciao~ said...

没有失败过的人生怎么能体会成功的味道。没有一个人一身可以没失败过吧!Colby,就算你点了我,我也奈何不了你,不过还是谢了你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