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0, 2007

没效率的Astro

上个月Astro突然有了两个新频道,CCTV,播放着中国剧,结果这个新频道成了父母的最爱。前天放功,父母突然很紧急的拉着我,怎么那两个新频道没有了?我一头雾水,打个电话到Astro,原来promotion时间已经过了,如果想要继续就需要subscribe。我叫他们立刻生效。虽然这两个频道我从没收看,不过确是父母最佳娱乐。Astro要我打他们的热线 1300823838去subscribe,我真不知它的热线有什么作用,打了半个钟,等了半个钟,用了一个钟时间才把一切搞定。Astro服务员说48小时内就可以生效。结果昨天已经超过48小时了,放工一回家,父母又急了,还是收不到,我又再播了那个热线,播了一整天完全没反应,真他妈的,到底是什么服务。。。下午老豆终于忍不住,自己到Astro office 询问去了,结果一大堆人都因为服务出了问题到哪里吵去了。
不过,现在父母又可以起起坐在客厅欣赏他们的最爱,所做的一切也没算白费了。

3 comments:

皮皮 said...

告诉你,我的internet的问题,从上个星期投诉到今天,天天到他的办公司去吵,每天都说“好,今天一定帮你解决”。。结果,我还不见鬼影。我想今天再不来,我就拿条绳子去把他绑架回来。哈哈。。

皮皮 said...

所以,每一次我跟你去我去骂人,不是没有理由的。因为实在是太气了。我不是那种没事做,就去找人家麻烦的人。。 你总是认为是我无理取闹。。。

kukuciao~ said...

现在我可以少少体会你的感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