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6, 2007

阿性


刚才一个十几年老友打包了一份点心给我,我还以为他欺骗我,还坐在办公室翘着二郎腿,十分钟后一个短讯问我走到何处了,我才三步当做两步冲了出去,哈哈。。

跟这个朋友也是认识在尴尬年龄期,不过与阿屁不同的是,他很主动,不是主动在认识朋友,而是主动在帮忙老师清理课室。由记得第一天上中学,不知为何班上特别肮脏,老师问谁愿意帮忙打扫,大家都傻傻没有行动。这时高大的阿性就主动到班级后面拿了扫把努力打扫。顿时傻眼,好主动啊!之后顺力成章的被选为班长,一做就是几年的班长。
跟他感情比较融洽也是进入form3后,大家喜欢在功课稍微比较。他在语言科上总是比我出色,而我确在数字科上略胜一些。至于阿屁就胜在写作上,哈哈。。。
Form 5 后,阿性出国留学了,这段时间就是靠email,msn和偶尔通电话联系。还好因为偶有联系所以关系还是可以维持。
出来社会后,大家也分别在不同地方工作。他老是说自己是一只没脚的小鸟,其实他可以在家里做个金丝鹊。不过这就不符合他的个性,他的确是个不能停下的劳碌命,因为停下他就会胡思乱想。他喜欢快,准,狠的投资。其实做生意投资不能希望快回酬,算是长期投资。所以如果达不到就会很懊恼。。

阿性脆弱的时刻
1) 就是他和一个朋友有了误会,大家不理踩,我这一知半解的中间人一个头两个大,两个都是朋友,我只能尽量。他第一次给了我很脆弱的感觉,感觉眼乏泪光
2) 他失恋了,他老母好担心,说他不吃不喝,对爱情没感觉的我,不知失恋到底有多痛,所以打包了我爱吃的烧卖去探望他。然后带他去散心,他没多说话,只抽了很多烟,我也只能默默看着。再一次看到他的泪光。
虽然你的外表总是很坚强,可是我总能感觉藏在身后的软弱,可能我自己也是这么的伪装,所以可以感觉到你。

虽然现在大家都不在同个地方发展,不过还是希望友宜万岁!大家努力向前/钱冲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