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9, 2007

童年篇


童年,何等天真无邪的一个时刻;只要懂得吃喝玩乐就够了

糗事篇:
1〕三,四年级的时候吧!当时随着婆婆,姐姐拜访ex-邻居,不知是去的太勤,还是邻居忘记了。。当日我们走了一小段路才到达ex-邻居的家,平时一到达,邻居auntie就会端茶招待,今日就快回家了还不见端上orange juice/ribena,真搞不懂。。。姐姐又在耳旁不断述说口渴。就在婆婆说要回家的前一秒,我就开口了“auntie,你今天忘记一件事了?”Auntie还莫名奇妙的当儿,我又接着说“你忘记拿水给我们喝了”,最后当然喝了水才开心的步行回家,不过这件事确让我给长辈训了一顿,还说以后不带我出门了,丢尽他们的脸
2〕念三,四年级了,还没有穿底裤的习惯。结果有一天和邻居玩着的当儿,裤裆竟然在我蹲下的刹那整个裂开了,八月十五就当众溜出来打招呼(羞~〕

威水篇
1〕没有念幼一,幼二的我,升上小一竟然还拿了全校第一(小时了了,大未必佳〕,哈。。。
2〕从小就手脚灵活,每次玩起游戏总被推举做阿头,嘿。。。

变态篇
1〕应该也是三,四年级的时刻吧!不知为何当时会有偷看邻居冲凉的习惯,现在想起真是太变态了。每次当听到邻家有冲凉声时,就拿了零食到邻居家,在他房里等着,待他进房的杀那就冲出把他的毛巾掀开,哇靠,真是佩服自己当日的勇气,哈哈。。。
2〕从小,父母就不喜欢我们玩游戏机,难得跟同学借了,回家还要躲在厕所打游戏机。。。记得有一次被小弟发现了,结果他顺着厕所旁的栏杆爬上偷看;把心一狠,拿着洗厕刷子在马桶里浸一浸就伸向爬在栏杆上的小弟,叫他立刻散开,嘿。。。

无情篇
小弟得了我的真传,没有念幼一,二,直接升上小一寄读;刚到小一的小弟,难以适应学校环境,总是哭着找我。记得有一日,老师通知我小弟又哭了,要我去看看发生什么事。心不甘,情不愿的情况下走去瞧瞧,没想到才走到半路就看着哭得不成人形的小弟,第一个念头就是散开,太丢脸了吧!结果任由小弟边走边哭。。。现在想起还真无情
无辜篇
当时一个邻居姐姐因为不想回家小便,就在附近的小水沟方便,她就叫我帮她把风,不可转头偷看她。结果在她说好了的刹那,我转头,结果她的小裤裤还未拉上,一个火辣辣的巴掌就往我脸上甩来,之后又拉着我的头往墙壁一撞,真他妈的无辜!


5 comments:

皮皮 said...

你还真是无情,变态 + 丢脸。。 这些事情,真是无法想象。。 不过,我倒很好奇,那个男人的哭像。。(哈哈)

Andy said...

我终于找到你了我失散多年的兄弟!我是lanciao ah!奶奶的你看人洗澡,还看人小便!帅呆了...

kukuciao~ said...

紫藤花,小男孩的哭像都一样,没什么特别!

colby,lanciao粗俗些,kukuciao是否优雅些?欢迎一起向前冲,不过不是看人冲凉,哈哈。。。都说是小不更事,现在可是一个温雅人士

weejian said...

那篇糗事你也写出来
八月十五.....
哈哈!

kukuciao~ said...

反正小孩子的八月十五都一样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