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7, 2008

沸沸扬扬的新闻

少少受伤的心去放纵了两天又找回了自尊,哈~
现在沸沸扬扬的新闻,除了烦闷的大选,就是大家都会提起的Edison.就连老古董老妈子今天也问起我,报章中的阿娇是否成龙的老婆~林凤娇?也难怪老妈子,她那年代所知道的阿娇也只有成太最出名吧!我只能告诉老妈,那个娇可以做Edison的老妈了,哈~
不知大家有看过了和Edison一起"玩乐"的女人吗?Edison,我真要给你一个salute,男人之光?对他有点羡慕的感觉,玩尽圈中美女,看来他与我的眼光有点相似,都喜欢骨感性女人.看过后,只能说最赞还是Cecelia,那完美无暇的身体,那迷人的眼神,虽然被传说有隆胸过,不过看起来真的优美很多,躺着也能是挺的,隆胸师傅你够赞,哈哈~阿娇的狐魅样也很迷人,可惜身材略微逊色些.
对这些女人有点同情,只能说玩的太凶,太过忘我。至于Edison有收集战利品的习惯,只能说他没能好好保护战利品,让她们外流,所以变成了牺牲品。男人女人,玩归玩,玩完后最重要搽嘴,保护自己保护对方。

10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同意。玩女人之餘也要懂得保護她們。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嗯嗯~偷吃嘴巴要抹干净...
还要记得刷牙~

emilio said...

刷了牙也别忘记封嘴

事件中的女方受到极大的波及,为她们感到不值

Anonymous said...

堕天使,这是男人都该懂的基本条件,女人也该警惕

天狼星,刷了牙就什么味道都没了,也不必做到这么绝,给男人留些味道可以吧,哈哈~

emilio,不对熟悉的朋友谈起没问题,在自己部落发表应该不是罪吧,毕竟这里大家不相识,男人也想留下回忆,哈哈~

samurr,welcome!

皮皮 said...

其实,我比较想问,谁能找到那个片子's link,放上来分享一下吧!

Anonymous said...

wisteria,我也正努力寻找,如果有了第一时间给你分享,应该大马还没有

Anonymous said...

我看了他们的照片,很赞成你所说的,他是男人之光.哈哈.我觉得被拍的女人们也蛮性福,试问,有多少男人会为女人口交?阿娇还被拍到一副很high的样子.试问kukuciao你会为你的sex partner 口交吗?

Anonymous said...

anonymous,看来你的伴侣没能满足你?哈~情到浓时,high到时什么都会做的,哈哈~

Anonymous said...

Do you really think so? What to do...So you think you will give oral sex to your partner?

Anonymous said...

anonymous,that is my pleasure,w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