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 2008

新游戏

最近朋友觉得泡妞游戏有些腻了,换了一个新游戏玩法~扮牛郎。提议后竟然得到多数票通过。由于好练,于是一场不是很甘心的赌注开始了。为了公平起见,大家把钱包交给公证人,各自“讨吃”去了。
站着等女人来泡的确有点新鲜感,不过就是有种说不出的怪感觉。和3个友人分散来站岗,看着一堆漂亮的妞儿游来游去,只能静静的,能看不能泡,靠!就在眼睛在几个舞池的妞身上游荡时,一个大约40出头略胖的妇人贴近,RM500两个钟,做不做?屁股还被摸了一下,靠!以前从没注意,原来的确有一些妇人出来找吃。我不知她开的算好价钱还是烂价钱,毕竟没当过牛郎。灯光虽然暗淡,还是无法遮挡她脸上的皱纹。立刻说“你搞错了,我在等人”。突然身边另一个男人立刻迎上她,还转身笑笑说“不找吃,站远点”!突然感觉牛郎好辛酸,任何客人都要接待。本尊至少还有的挑,还可以定下不碰的条规:
1)别人的老婆 (要积点阴德)
2)用钱买的女人(任何人都可以上,太不卫生)
3)处女 (环保,除非对方自愿被破坏)
4)18以下的女人(不想吃牢饭),28以上的 (弹性少了〕
就在庆辛自己还有其他自力能力时,一个年约30出头,有点英姿,长相不错的女人靠近“我姐妹生日,帮忙我好好招待。”她也真把我当牛郎了,难道这真是牛郎区?朋友对我还真不错,给了一个旺区。虽然年龄超出规格,但是今晚的赌注还是要完成,就跟着去了。大约3个女人,一眼扫去,个个平庸,虽然上了妆还是无法用“艳丽”来形容。脸蛋平平,只有期待身形,第二眼狠扫,西瓜,樱桃,椭形菠萝都有,唯独没有柚子,靠!有了西瓜形的胸部,十个有九个应该有哺乳过了吧!做了老母就别出来混了!过来接洽的女人指了指樱桃,坐她旁边去!看着这样的女人,口花花的功力只剩2成。原来牛郎除了要在床上讨女人欢心,其他斟酒倒茶按摩也要样样会,靠!今晚真有点被逼良为娼的感觉。玩了、谈了一阵后,女人说你跟着樱桃的车走吧!不是吧,真要服侍到最后一道?立刻撤开到一旁,拨了一通电话给友人“不是真要上床收钱才可以把游戏结束吧?”友人说“你有本事不必上床可以拿到钱,算你赢”。再看看樱桃,真的太平凡了,平凡到我无法动心。虽然常说“关了灯都一样”,可惜你的脸已经在我脑海中,不可能想着李嘉欣,压着却是你,唉。。。。
毕竟是樱桃的生日,总不能太下她的脸,跑过去挽着女人的腰“看上你才跟着你走,今晚只要你。”没想到她竟然会羞怯,不过她也一样好练吧,很快的拿出钱丢向我,玩不起拉倒!目的达到,所以借花献佛,把那"小费"送给樱桃,祝她生日快乐,顺便在女人耳边说到"游戏结束,如果你需要我就留下",走到一半还转头大声说"只有你要,我才留",哈哈~
回到公证人座位上,大家都已回到,还笑着问牛郎钱好赚吗?我被友人耍了,靠!今天是业绩的最后一天,大家怕我又夺冠,既然使出烂招,我靠!

8 comments:

皮皮 said...

(...)

无语问苍天。。

墮天使 - 祥 said...

‧‧‧‧‧

(暈了)

動 Orson said...

你站得出來
也有人要你
看你你的姿色不錯…
哈…

再操強…
可以重來的…
哈…

你們一班真的…
有點…
廢…哈…

emilio said...

竟然玩这个!天啊,你还真不是普通的勇敢

和紫藤花一样

无语问苍天……

Anonymous said...

wisteria,生活要有一些刺激才好玩,哈~

堕天使,得空试试新玩意,另有一番风味~

字眼字语,女人饥渴起来只要你是给还可以的男人,应该问题不大,哈哈~

emilio,这叫新尝试,我也不勇敢也是有点怕怕,哈哈~

Anonymous said...

walao~玩到无野好玩做牛去啊?
拖你的福认识了世界更多的一面~
还有什么激野?

Anonymous said...

巅马,牛至少比鸭高级些,哈哈~激不激得看你的心脏负荷力~

Andy said...

gan! are you sure that's not a scenario from movi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