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9, 2008

周日泡女计划

她是在gym中认识的,她该是一个热爱运动的女生。拿了女生的电话,如果没有行动/心动/性动,那是很不礼貌的,哈哈~




一个爱运动的女生该会喜欢户外活动吧,当然要投其所好,早上的节目就邀约打Tennis去,看着流了一身汗的女人也是一种享受,哈哈~接着就是溜狗,虽然本尊不喜欢狗,不过她喜欢,就陪她溜溜吧,醉翁之意不在酒,哈哈~
晚上的节目当然是本尊决定,当然少不了disco,借着那吵闹的环境为她唱首情歌,一来不会被发觉我那五音不全的声线,二来可以贴近她的耳边,哈哈~











接着回家,邀请来个如鱼得水的鸳鸯浴,再来。。。哈哈~
祝福本尊一切如节目表进行,哈哈~

7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祝你好運。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哈哈
祝你好运

emilio said...

这么积极噢,哈哈

为你加多一份好运,哈哈

Andy said...

nice one. the flowing of the whole plan is very important, must have a good flow. then, you'll have a memorable process~ good6!

皮皮 said...

下流!第一次见面就要带回家了 (...)真的有你的!我期待你的下一个故事!要诚实的说哦!

Anonymous said...

有直播吗?haha~good luck man~

Anonymous said...

堕天使,天狼星,emilio,你们的祝福不生效~所以天狼星和emilio是否可以补偿一下我少少受伤的心,哈哈~

colby,my purposed was made her hot,but i was over-valued of her stamina,shit!

wisteria,可以让男人一见就想上的女人表示她们超有魅力,你曾经也再我计划中,哈哈~

癜马,没机会为你直播,下一场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