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0, 2008

她的角色扮演

她的生日,她安排了一场角色对换游戏。她说今日我生日,我最大,我要做国王,你做女佣。没有防备的在电话里答应了她的要求。当日到她住宿,才晓得她所谓的角色对换的含义。原来她要扮男人 ,还准备了一套女人内衣裤要我穿上。一直以来给我思想开通,床上保守的她,今天大放纵?为何说她床上保守,一直以来她都喜欢一些中规中举的姿势,那些被认为不被法律认可的都不做。所以她在本尊的名单由最初的首位慢慢被遗忘。。。制服游戏本尊玩过,性对换还是第一次。她突破的要求,本尊没有太多的疑问,照单全收+期待。当她剥开本尊的内衣,高呼为何你是一个飞机场的刹那,真想大笑一番,看着她扮着认真的脸,就配合的说“国王,飞机场后段有鲍鱼场,要好好疼惜”。她那柔顺的唇一步步往下,突然大叫一声“这是那家的鲍鱼,明明就是蘑菇,既然想当鲍鱼?就让国王我来尝尝。。。靠,我真是顶不顺的high...她的举动的确让本尊又惊又喜,最近去哪里混了,学了新功夫,行为配合着思想开放了?
这场游戏的放纵过后,我才知道女人不易做,哈~
事后,在本尊还未开口的时侯,她先开口了“感谢你还愿意出来陪我度过生日,我想退出这场游戏。。。”看着她认真的表情,特意有心的安排了一场“特别的第一次与最后一次”,我不知她想什么。。。

曾经她在我的名单内排首位
曾经她从我的名单里被遗忘
今天我想再次把她列榜首
然而,她却自愿从名单里消失
当我们走在一起的第一天就已经约法三章,无论最后谁开口要退出这场游戏,对方不得追问原因。虽然本尊阅女无数,还是无法掌握每个女人的想法。。。

9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女人心,海底針。

emilio said...

不要问那么多,照单全收就是了,哈哈

天啊!你思想还不是普通的开放,真不愧是kukuciao~

Anonymous said...

堕天使,这么说我该去学习潜水了,哈哈~

emilio,一个单纯女人的要求不会太过火,总不会突然变成SM女王吧!哈哈~如果你有“这方面”要求,本尊也会照单全收,哈哈~

蓝夜雨PL said...

oh my god,finally u dumped by ur "gf?"...
feel wanna vomit when i try 2 image tat "process"...wut the 1134...

Anonymous said...

She is not my gf,just gp~
Do you try "forbidden fruit" b4?If do,u won't say vomit but vogue when imaging,haha~

皮皮 said...

很想说什么。。 但是。。说不出嘴巴。

(。。。)
无言是最好的答案!!!

Anonymous said...

wisteria,i don't mind u r speechless,because ur mouth is extremely beautiful when your lips are closed,haha~

Andy said...

haha...kukuciao, you're a good talker..are you gemini?

Anonymous said...

colby, i am super conservative taurus,do u believe it?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