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3, 2008

计划失策

看来本尊高估了女人的体能,本以为一天的安排可以让她热热热(运动=热,遛狗=热,disco=热),then can be very very very hot at night, but her energy be played out after exercise,shit!

早上的计划如期进行,可惜本尊最注重的环节竟然被搞乱了,没有disco的贴身热舞来助兴(性),却被一场庄严的教堂之约取代了。原来她是个Christian,昨夜的title还是“Love is patience”,是特意还是巧合,本尊已经没心情过问…..
男女对性的要求不一样:
For men,sex is an emergency, and no matter what we’re doing we can be ready in two minutes.
For women, sex is love, no matter how excited they are, they need hug, kiss and touch to get ready for it
. 那么Pastor 的Patience是否只是代表着男人们要多给女性一些拥抱,亲吻,抚摸,好让她们可以热身?这些只要稍微有些尝试/常识的男人都知道吧,哈~
可是当Pastor再说“真爱要等待,没有婚前性行为”,本尊才知道那个Patience= without sex before married.
Pastor说“有爱才有性才是最完美的结合”,现在本尊的确很好她,很爱她,那么是否也可以要求完美的结合?难道Pastor只知道细水长流的爱,不清楚一见钟情?哈哈~

她还邀约下星期再来,如果现在是依照本尊的计划,本尊一定高呼“没问题”!现在拒绝也不是,不拒绝也不是,教会中的热情不逊于夜店,可惜热情的层次有很大的分别~

6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看來以後,你除了問電話號碼,宗教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皮皮 said...

看来你也不是百发百中的!这次你栽了吧??
下次的周末之约改在周六就可以免去教堂“灭火”之特备节目了!加由!

Anonymous said...

呢镬仲咪"愿主保佑你"?哈哈~
阿门。

Anonymous said...

堕天使,电话是首要,宗教次要,可以慢慢来,哈哈~

wisteria,就连Michael Jordan射球都无法百发百中,本尊也并非第一次栽了,你也让本尊栽一次,只是你不知道,哈哈~

癜马,鹿死谁手还不知,本尊最爱向高难度挑战,哈哈~

emilio said...

是你太高估自己了吧?哈哈!总算碰到钉子了

不过我想,这样却激发了更多你的战斗力吧,呵呵

Anonymous said...

emilio,我只是低估了女人,哈哈~
Bingo,u r right,i will fight to the finis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