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7, 2008

4大浪子VS浪子的女人

曾经香港有著名的4大天王,台湾有风靡不少少女心怀的F4/飞轮海。当然在夜店也有4个曾经很活跃的4大浪子。为何说曾经?只因为其中2个已慢慢退隐,做女人的好男人。先是浪子帮最帅气的Ben少,因为一个女人放弃了一片森林。再来就是害羞的Roy,打混几年还是一幅害羞样,不过他的害羞样并没有让女人退避,反而吸引了一些小浪蝶。原来女追男隔层纱对他也是奏效的。至于Tim,功力更胜本尊。本尊还有4不泡,他只要是看上眼的女人都泡,一句名言“出来玩,最重要尽兴/性”。
先谈谈Ben的女人,为何要谈这个女人,只因为本尊曾经也想泡她。她是大三时认识的 Junior,因为斯文健康的外表,吸引了本尊的注意力,慢慢就相约一起打屁。也因为这样间接的为她和Ben牵了红线。她不做作,谈吐适宜,让Ben也谜上她。几个月后Ben开口问到“你是否在泡她?如果你没泡,我就行动了。”意识到自己无法为她放弃整座森林,所以就由得Ben出招。泡上她后,虽然Ben还是会上夜店,不过次数少了很多,而且都很规矩的不乱泡,最多只是喝杯啤酒。每次看着她幸福的挽着Ben,原来当初的“让爱”很值得,虽然心里还是有点晤爽。不过想想因为让爱,所以本尊还可以不停的泡, 虽然这个present tense有些难搞,可能不易到手,而且还有点感觉是本尊被钓了,被钓到教会去。不过现在好她就陪她耗一阵才打算,看鹿死谁手吧,哈哈~
有人要求,就谈谈本尊眼中靓妞的定义,可以是健康型,但是不可太黑。可以是斯文型,但是不可书呆!也可以是气质型,性感型,可爱型,只要对上眼,都没问题,哈哈~至于外形本尊最注重的当然是眼睛,嘴唇和身材。只因眼睛是交流的感官,嘴唇是助兴/性的管道,而身材就是澎拜的仪器,哈哈~眼睛最好是双眼皮,樱桃般色彩的嘴唇,身材适中,不可太胖,腰间和臀部最好少有赘肉,上部多肉不拒,不过无须挺着西瓜,柚子/橙子就够,哈哈~
再贴切的给你们知道,就拿明星做代表,李嘉欣/张柏芝就是本尊所好的外表靓丽型。黎姿,徐若萱就是性感型。张少涵/,宋惠乔就是可爱型。至于很多男人心目中的一夜情对象如林西蕾,巩俐并非我所好。还有一点就是本尊好亚洲女生,不太喜欢西方女性。
P/S:图片中的女人都是根据本尊身边几个女人描绘的,真人无法为你们上转

8 comments:

emilio said...

看真人比较过瘾,哈哈

四大现在只剩两大,拆伙的时间不远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emilio,等本尊那天在街上遇到你,刚好女人又在身边一定给你看真人,哈哈~
这种搭档容易找,不过最近也有退休的念头,老了,累了,哈哈~

皮皮 said...

目前为止,我还没看到你身边有:李嘉欣,张柏芝,黎姿,徐若萱,张少涵/宋惠乔。。你很失败哦!
你的定义听起来好像不难,认真想想也很挑剔

眼看四少,我最喜欢tim哈哈。可有机会介绍给我认识?

墮天使 - 祥 said...

我個人對外表沒有太多要求,只要順眼就行了。但是一定要讓我感到她是獨立的,我很怕那些一點點小事都要我幫忙的。

紫藤花對TIM感興趣,對你就沒有表示,是否表示你比不上TIM?

Anonymous said...

哦?ben少?唔通系yeah杂志里那个ben少?

Anonymous said...

wisteria,如果已经有如此绝色佳人在身边,本尊也不会一直留恋花圃不懂归家了,哈哈~
如果你要Ben or Roy就难,Tim 最易话事,不过朋友上过的本尊就不好,所以还是把你留给我,哈哈~

堕天使,顺眼的意义也很广!至于紫藤花对本尊是否真无意,现在说太早了,哈哈~Tim和本尊各有魅力,所以无法说比不上,各花入各眼~

巅马,Ben不搞杂志,搞同志,你要吗?哈哈~

動 Orson said...

哈…
你的形容詞…
真的很搞笑…哈

Anonymous said...

字言字语,逗女人开心本尊拿手,没想到逗男人也行,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