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7, 2008

度假季节

每年的这个时刻本是本尊度假季节,今年同事们先下手为强,看着他们有家庭孩子的份上,把机会给他们共享天伦。把今年的天伦乐延后到7月,带着父母坐游轮去。

一来,给老人家邮轮应该是最轻松,最不累的旅游。记得去年和阿弟带着父母本想游玩西马南部,可惜看到被折腾的头晕晕的老妈子,最后我们放弃。老妈子总是说出门一星期回家要修养一个月,所以今年安排了一个比较休闲的邮轮之旅,虽然老妈子口里念着不想去,可是还是开心的和老豆做passport去了。也希望这次的旅游可以让她爱上旅游,明年接受阿姐的提议和老豆一起到日本或中国,到处开开眼界,不是老躲在井底,做只蛙,哈哈~

二来,当然希望在邮轮上可以增加一些业绩,躲在船舱里的一夜情该是无比的刺激,哈哈~不过听说最近的邮轮之旅,变成了老人团,让我兴奋的心情有点。。。前天和一群朋友提起,我就要上船(床)增加业绩了,你们也加油!一个女人不知是否受了刺激,既然呼喝了一声,没读书的才会说上船,有读书的该说邮轮。其实我也只是要增加效(笑)果,难道她爱上了我?哈哈~

6 comments:

蓝夜雨PL said...

你还真是不管什么都能扯上女人...=.='''
假期快乐!!!哈哈...

Anonymous said...

虽然对爱情不认真。。对父母却是很棒!

emilio said...

同意阿花说的,哈哈

坐邮轮到哪儿去?那就预祝你船上业绩爆增啊,哈哈

Anonymous said...

蓝夜雨,本尊假期还未开始,预先通知,那位女人愿意和本尊有个船(床)上情缘可以开始订购邮轮套餐了,哈哈~

wisteria,父母只有一对,女人却有一堆,选者性太多,所以不能怪我对女人不认真,哈哈~

emilio,想要参与我的邮轮之旅?只是新马泰,快来报名增加我的业绩额,哈哈~

Andy said...

好久没回来了,本性依然故我!哈哈~ 最近的船很危险哟!

kukuciao~ said...

colby,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