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1, 2008

祝老妈子快乐健康~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普天同庆的母亲节,多数的部落都是高诵母亲的伟大。华人对爱的确难以说出口,很多人都对母亲有一个赤热的心,只是都说不出口,说一句“妈妈我爱你”真比对女人说我爱你难上千百倍,难道真爱真是难以说出口?然而逗弄的话却容易说?哈哈~
今天是老妈子第一次三代同堂的庆祝母亲节,也是第一次在母亲节收到花。阿姐说老妈子从没有收过花(我也不知老豆到底以前送过花没),阿姐说女人都爱花,不管什么年龄,真是这样吗?
虽然第一次三代同庆母亲节,两个母亲都没吃饱,就因为一个脾气一流的小瓜,不知今天吃错什么药,竟然哭个不停。老妈子和姐姐轮流吃饭,照顾这小瓜。才几个月大,脾气就这么坏,看来我是要好好管教管教,她爸当她是宝,一直哄着,不然我早就赐你两拳,听到娃儿的哭闹,很是烦躁,不比美丽女人撒娇般讨人喜欢,哈哈~
我可能比一些朋友幸福些,可以陪伴在父母身边,共享天伦。无论是否有在一起,只要有颗孝心,父母都是可以感受的。

祝天下所有父母快乐健康~

5 comments:

皮皮 said...

咕咕叫对妈妈的爱。。真的不比对女人的爱多。。 (从那束很不美的花看出的。哈)但是,还是比我多了很多的真心。。至少礼物亲手送到母亲的手上!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哈哈~很赞成你那句:
[说一句“妈妈我爱你”真比对女人说我爱你难上千百倍。]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对妈妈亲口说会很奇怪~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送花给妈妈,不过是自制的~^^
对啦,我也开不了口向妈妈说我爱你...真的很难说出口.

emilio said...

今年不送花了,之前学校的合唱团每年在母亲节都卖花,送了好几年的康乃馨与玫瑰,哈哈

给老妈说妈妈我爱你,总觉得怪别扭的,说不出口啊,哈哈

Anonymous said...

wisteria,我对花没有敏感度,除了你这个野花,难道把你娶回家当作"媳妇花"送给老妈,哈哈~

天狼星,我以为女儿会对老妈贴心,容易说出口,原来都是一样,哈~

e cup女,自制花朵,等你进我家们时帮我做吧,哈哈~

emilio,我从未给老妈子送花,今天可是第一次,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