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6, 2008

业绩退步了

前阵子和朋友吃饭,他很不客气地告诉我,你今年的业绩退步很多了。本来并不留意,给他一数算,和去年同期相比也的确少了一大半。世道不好吗,女人们的警觉性提高了?还是我的功夫outdated了?现在的女人最受的是什么招数?
以前在pub要把个妹,最多10分钟可以拿到手机号码,30分钟一个吻,事后再来一场劲的。一个晚上如果和朋友赌3个rounds(仅限拿手机号码),场场皆胜。只要稍微耍个手段“小姐,我和朋友失散了,手机没电,可以帮忙拨个号码吗?”小姐拨了,手机响起,拿起手机说了一句“站在generator旁边就是不一样,没电了的手机还可以使用”。喜欢被挑逗的,自然就开了话题,慢慢深入,斗拳索吻,哈哈~
或者,如果眉儿有带手链,就很诚恳地拿起对方的手,我的女友正找寻这样的手链。。。。就这样豆腐又吃到了,哈哈~
今年这些招频频碰壁,是招数太过时了?眉儿们,你们现在受什么招,请赐教,本尊要在近期追回业绩,不然“把女高手”的头衔就要拱手相让了,哈哈~
昨天在food court一个眉妹问道你最爱吃什么?一句“女人的豆腐”虽然弄得她有点开心,可惜妹儿看来年龄太轻,本尊还不想吃牢饭,哈哈~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现在女人比较享受被钱咂。。。 来吧。。 用钱用力的丢我吧!~ 最好是美金。。哈哈
男人。。你已经老了,你的招数也已经过时了。。 “土包子:哈哈哈

蓝夜雨PL said...

walaoA....原来你所谓的业绩就是把妹哦.
真的有那么容易把到吗?还最多10分钟可以拿到手机号码,30分钟一个吻,事后再来一场劲的。
真是太CHEAP了~~
想必你一定是个帅哥咯?有照片吗?
erm...招数哦?不告诉你!!!免得你危害人间!!!!

墮天使 - 祥 said...

原來你指的業績是這樣東西。

emilio said...

业绩,原来是把妹…*无言*

等妹儿成年吧,就不用吃牢饭了,哈哈

还是你喜欢熟女?

Anonymous said...

wisteria,用钱买的女人感觉有点cheap,你让我失望了,哈哈~如果泡上,深得我心,我自愿买上礼物给她又另当别论。招不怕旧,最重要受用,哈哈~

蓝夜雨,每个女人看帅哥都不同,A觉得你帅,B不一定认同。男人出来泡最重要嘴巴甜,哈哈~照片一公开,就间接公开了身边的女人,出来混要讲道义,哈哈~

堕天使,你期待我的什么业绩?哈哈~

emilio,喜欢怎样的女人要看心情,缺乏母爱时找个熟女,想发挥父爱时,找个妹儿,哈哈~目前女人目标锁定19-26,哈哈~

墮天使 - 祥 said...

單看標題,我以為是公司的銷售成績。

但是也很迷惑,因為你不是銷售人員。

Anonymous said...

你的招不是老而是他们认出你了。
玩到连谁的屁股都不认得了啊?哈哈~
现在女生都那么好上哦,
我朋友的记录是人家上多过他上人。

Anonymous said...

堕天使,销售只是副业,毕竟嘴巴甜也不可浪费这天分,哈哈~

癜马,女人屁股还比脸容易认,可惜同常都是看到脸先,哈哈~
我不喜欢被女人泡,感觉有点怪,我喜欢出击,因为可以选自己喜欢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