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1, 2008

付出

姐姐的家婆出游,理所当然的宝宝就丢到老妈子怀抱了,对整20年没照顾过小宝宝的老妈子也的确是一份苦差。虽然第一次当外婆,不过晚婚的老妈子体力有限,再加上前阵子又扭伤了腰。昨天回家看到可爱的宝宝会自得其乐的躺着玩,就向前逗逗她,先是被逗弄笑开怀,不到10分钟就哭成泪人,女人和女孩一哭起来同样可怕。结果老妈子还要来哄她睡觉。

看着被宝宝搞到披头散发和腰痛的老妈子,看着一大桶宝宝的衣服,被逼为这小女人清洗(因为老妈子说宝宝的衣服不可丢进洗衣机)。靠!这是本尊第二次为女人洗内衣裤。第一次该是4-5年前,帮了一个女housemate清洗。当初她扭到了手,一整个星期无法清洗,在本尊面前提起没有内裤穿了。看在她漂亮又时常下厨填补我空虚的胃,就乘她外出时一次过洗完,还好也泡过水,不然那股“女人香”也难以下手,哈哈~如果是现在,我该会去买上一打,可惜那时还是个穷学生,哈哈~不过事后得到女人害羞+感激的回报,也算值得,哈哈~

4 comments:

emilio said...

女人怎样回报你了?我很好奇,哈哈

对啊,婴儿的衣服都是用手洗的,马虎不得

蓝夜雨PL said...

我好奇的是,你连HOUSEMATE也把吗?

Anonymous said...

学会如何做一个好爸爸吧!。。。 有爱心的男人很能得女人心哦!

kkc,还有一个办法,就是送去laundry 嘛!

Anonymous said...

emilio,一条底裤换一场,ops,是一餐,哈哈~女人比我大2年,上不得,因为本尊有个宗旨,不泡“老女人”,哈哈~你有当贤妻良母的条件,哈~

蓝夜雨,只要看顺眼又符合我宗旨的都可以把,哈哈~

wisteria,吸引到你了?哈哈~送去laundry的时间应该我也可以搞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