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31, 2008

欲求不满vs 渴望

昨夜她一上车就不停的狂笑,让我莫不着头脑。问她笑什么,她也不回答,总是奸笑着。尤其当车停在交通灯前时,她又突然笑的很诡异,然后说“你最近是否欲求不满,脸上长暗创啦?”然后又开心地笑着~
我靠,最近的确欲求不满,你要来帮我解解欲火吗?哈哈~这时她才稍微收敛一些~

早上在msn:
我昨夜失眠了~
本尊:不是看到我兴奋过头,失眠吧!
她:不是,是看到你,我太紧张,很怕你霸王硬上弓,把我吃了~
本尊:结果我规规矩矩了一整晚,你失望的失眠了?
她:diu………

她到底是希望本尊的不规矩还是规矩?她太熟悉本尊,曾经也暗示过对交通灯前的激吻有点期待?那么她在交通灯前笑的那一刻是在暗示给她一个激情?原本欲求不满的本尊遇上渴望的她应该可以来个翻云覆雨,可惜太熟悉彼此了~
很常都说“不熟不吃”,可惜太熟本尊不太钟意,就像牛排,七分熟吃起来刚刚好,十分熟吃起来味道/感觉就麻麻得,哈哈~如果吃了可以立刻消化,冲进马桶一了百了还不错,不过如果消化不良,以后感觉就怪了,哈~
所以女人别期待了,除非你主动吧,本尊有时也很缅碘的,哈哈~

6 comments:

emilio said...

火气大啊,欲火焚身,哈哈

吃下去还能消化大出来就好,最怕便秘要出不出

皮皮 said...

吃牛扒,我倒喜欢3分熟。。我是很熟不吃!不熟才吃

看来你的色迷迷的程度越来越严重了,搞得人心惶惶。。 如果腼腆会适合用在你身上。。那我无话可说

Anonymous said...

oh?你会?哈哈~~(暗亏)

Anonymous said...

emilio,你感受到本尊的欲火吗?你容易消化吗?哈哈~

wisteria,原来你也爱不熟的,本尊一直以为男人才爱陌生人,看来对你下错药,没希望了,哈哈~本尊到认为我的规矩搞到人心惶惶,哈哈~

巅马,没法子,除了马子也要有知己,马子可以碰,知己只可看,哈哈~

Andy said...

原来这就是进两步,退一步,欲给欲还,吊一吊胃口先~呵呵

kukuciao~ said...

colby,欲给欲还是女人的玩意儿,本尊要就是要,不要的脱光光也不行,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