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1, 2008

美丽的误会

胡须为女留,胡须为女剃。今天见到她时,她第一句就问“把须剃掉了?”剩下少少的胡渣应该还可以满足她热爱狂野男的心吧!哈哈~
昨天亲吻一个女孩的小脸蛋,胡须扎疼她,把她吓到,弄哭了,所以剃掉了~她静静的不说话了。“怎么不说话了?让你失望?”。。“其实我并不再乎你的胡须,因为我喜欢白净一点的男人”。靠!先前谁放了假风给本尊~
女人还是静静的,问一句答一句,不像先前健谈的她。“宝贝,今天怎么了,谁招惹你了?”第一次这么昵称她,不过却不奏效~

她问到“那女孩是谁?”
哈哈哈,发自心中得意,原来吃味了,原来本尊已经攻进她的心,看来要攻身的目标也很近了~

Come on,baby,she is my niece~最近宝宝常在我家出现,为了讨好这小宝宝,博她一笑,可是出尽法宝。女人终于开怀的笑着说“我很喜欢小孩子”。爱小孩是每个女人的天性吗?
知道了她生气的原因还不成胜追击,天公也真是眷顾本尊,交通灯转红了,立刻在她嘴上啄了一下,看到她没有反抗,由蜻蜓之吻慢慢的深入探讨!靠,今天的交通灯转的未免太快了~

回家后发现了手上的爪痕,她比我还激?紧接着是她的一封sms
“When you kissed my lips ,it was not my lips you kissed ,but my soul”

明天将出游,这个“my soul”还真带有一点负担,看来她很认真!只要邮轮上没有太多诱人的尤物,本尊背叛的几率应该不多吧,你们相信吗?本尊自己都很难断定,哈哈~

无论如何,宝宝,下次阿舅会剃光胡须好好锡下你报答你带来美丽的误会,哈哈~

7 comments:

蓝夜雨PL said...

我就猜到一定是个小孩子,哪有大人被胡须扎到会哭的呢.
那个如此激动又被你牵动了灵魂的她会不会是能止住你的"狼"性的人呢? 希望吧,不然还会有很多女人遭殃...

皮皮 said...

这次邮轮回来说些猎艳的趣事给我们听,别净说风光的,要说些丢人的!。。这样更有趣味!

看来要当你的心肝宝贝,要返老还童才可以。。 好激烈哦,竟然在交通灯前表演。。下次等我的车停在你后面的时候才演出嘛!人家有偷窥的欲念

kenix said...

哈哈~紫藤花在一边看, 另外一边的空位要留给我看...

動 Orson said...

呵…
讚哦

emilio said...

小贝比也能让你‘想入非非’噢!功力深厚实非一般,哈哈!

许久没出现,业绩有没有剧增?还是有增无减?有减无增?哈哈

Andy said...

大哥你老少咸宜啊?小心美丽的误会封锁你一生哦!

Anonymous said...

蓝夜雨,本尊也不知为何她会误会,不过这误会够赞,哈~她是否可以制住本尊,就让时间证实~

wisteria,喜欢说威水史是男人本色,哈~不过这次没有太激的故事分享~
如果你喜欢可以和你上演一场,不必偷窥又能亲身体验,哈~今日和你在机场向左走,向右走,不然一定让你体会激的感觉,哈哈~

kenix,来个3P啊?哈哈~

默,自己试过更赞,哈~

emilio,本尊没有无法自制到小宝宝都吃,那是疼爱,不是性爱,哈哈~业绩迟些分享,哈~

colby,是否可以封锁就看她的功力,本尊的定力,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