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5, 2008

部落的女人

本尊曾经在部落评论几个女人的性格,这次就纯属外表论,被选中着无需太兴奋,只因为本尊有缘经过你们的部落,并非因为你们是超级无敌大美人,哈~ 本尊喜欢女人,尤其是那种“咔次”脆仆仆的本尊最爱了!


1.紫藤花,说非常艳丽也不是,不过就是有一种诱人的魅力。大家可知佘诗曼,她不是太美丽,不过就是有一种贱精迷人的魅力。虽然体形算是娇小型,可惜少了运动,体态就是失色少少,哈哈~ (www.wisteriafloribunda.blogspot.com)

2.鲁比,make up后名副其实热辣型,身形算是本尊喜爱的一类~娇小型,玲珑算是有致。至于脸蛋,单纯中带点抚媚,妖气中带点高傲(不过还是要说一句,display photo太妖气,老成,看起来比你实际年龄大) (www.themoulinrouge28.blogspot.com)


3.天狼星,可爱型:看着相片中的你,虽然尝试make up,还是遮盖不了你 嫩齿的样貌。等长大些肯定更有女人味~(www.micching1204.blogspot.com)


4.Emilio,邻家女孩型:大家都说爱笑的女人很迷人,的确,你就胜在亲切的笑容+书香味。 斯斯文文像我一样,出来混容易找吃!让人措手不及!不过,就不懂得你是否也是扮猪吃老虎,其实比我还厉害!(www.emilio-yeannie.blogspot.com)


5. Jiani, 单纯玉女型:透过一张小小的照片,无法看到整体。当看脸蛋,一幅楚楚可怜的小女人,一个贤妻样~ 不介意,再来一张让本尊看清楚些!眼看很多男人在你的部落格谄媚,看来很得少男的心,可谓少男杀手!~(www.kl-jiani.blogspot.com)


6. Kenix,性格型:外在不算迷人,不过可以感觉几有个性,也是另一种吸引男人的管道~ 性格女人很难掌控,因为有了性格就爱使性子!感觉一旦上手就很难脱手,因为这女人应该是认真型!(www.kenix1983.blogspot.com)

以上6位有可能被本尊相中(只以相片角度看,除了花花)

1) 19s/情妇: 1&2

2) 贤妻:4&5

3) 女友:1&3

4) 秘书:1,2,5&6(1,2入选,可以帮本尊顶酒)

12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看來你開始向女博客伸出你的綠爪。

難道外面的市場真的那麼差?

蓝夜雨PL said...

做么没有我的???
哈哈~~~

emilio said...

部落里的有朦胧美,哈哈

我扮猪,但不吃老虎,太血腥不适合我,我喜欢温驯型的,哈哈

kenix said...

还好我只是一个小小的秘书~

Anonymous said...

我又在你这里长大了~~大人的世界真精彩~~每个女生都将心底话表露无疑的出来啦~~我承认我嫩~
再来再来~部落就是个人性百态屡出不穷的地方~XD
男女都一样~但我喜欢~

Anonymous said...

堕天使,如果要钓鱼,该静悄悄的,我这事光明正大下战书,愿者上钩,哈哈~不时外面市场差,有的食吾好晒~

蓝夜雨,没看过你,而且你还未过合法年龄,哈~

emilio,本尊很温顺的,哈哈~有时尝尝不同口味也不错~

kenix,好像你不想只当秘书哦,哈哈~

巅马,长大了就做些大人的事给本尊瞧桥,哈哈~部落的确显出人生百态,没有太虚假,毕竟大家各不相识,所以可以长谈,无需太假~

皮皮 said...

花花喜欢佘诗曼的这形容词。。不过对贱精就不认同了。。 人家很纯清得好不好??? 不要乱乱诬赖人家

咕咕叫,你应该来个部落男人分析。。 物色最值得女人喜欢的男人

Anonymous said...

贱精不代表你贱,只是有股骚味,哈哈~
分析男人的工作让你们女人来吧,而且男人看男人和女人看男人的角度喜好也不同~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I like Ruby!
She is sexy to me =)

kukuciao~ said...

yeah,she is sexy for me oso,unluckily cannot touch,haha~

Anonymous said...

你酱会分析部落的女人。。不妨也分析你本人呀。。或者你的咕咕叫我也不介意!!

Anonymous said...

分析自己怕你说本尊自夸,至于器具须要使用者分析才会准确,u wan to b the user?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