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3, 2008

牛熊相斗VS色戒

最近股市大落,令股友心惊胆战。股市跌破1,200点,一个安全点,失守这个安全点很多人都认为牛市大势已去,将由熊来接管。男女之间的交往像股市一样也有一个安全点,失守与1,200点,就像男人越界来侵犯女人。
悲观的老猎人就像警惕心重的女人,他们就会觉得随时都会被饿熊从背后偷袭,后果不堪。乐观派的战士与女人,就会穿上红衣(红内裤)吸引金牛来撞一撞,可能一撞牛气冲天,送上一座黄金屋。
为何牛可以成为好市的象征,而熊就被列为坏市的到来?背后是否有什么故事?为何雄赳赳的大熊会斗输给蛮牛,竟然让股民好牛弃熊?难到蛮牛出卖了乳牛搞得雄赳赳的熊体力崩溃,真系得话,难怪人人说色字头上一把刀。本尊也未深入探讨大熊失败的原因,只知道早在18世纪,英国股友就有了牛市的说法。
牛的价值连城,最出名的莫过于日本的神户牛肉,1kg可卖上USD300以上。韩国人为了牛可以上街抗议政府。还有我们也是牛奶粉养大的,乳牛可以归类为间接奶妈了,哈哈~至于常听说的价值不菲的熊掌,到底是何物,至今本尊都没这福分品尝,所以无法为大熊讨公道~
变换莫测的牛市更值钱,动辄以亿计算。一些初生之犊的投机者,拿了毕生的储蓄去搏杀,还未搞清状态就被大熊给干掉了。也有一些牛刀小试,希望赚些牛奶粉钱帮补家用。以本尊在股市打滚的日子,认为在这牛熊相斗,谁赢谁输还是一个未知数的局面,为免成为牺牲品,不如拿钱去享受一客神户牛柳,法国蜗牛,至少还可以享受到“牛味”,当上几小时的高品味美食家~
斗牛士在Euro2008展现了魅力,不过迈入下半年的第三天,看不到蛮牛在股市发挥战斗力,看来蛮牛已经被母熊俘虏了,雄赳赳的大熊以其人之道攻下了蛮牛,又是色字惹得祸,哈哈~
另一场政治斗争,也是脱离不了色~华哥恋上菊花洞,是华哥学习阿扁叔的桥段,自导自演博同情票?还是大马的政治家缺乏创作能力,用上 同样的桥段?同样的桥段是否还是可以生效,把华哥再次送入冷宫,从此脱离牛熊斗争,脱离色戒的诱惑?

6 comments:

皮皮 said...

kkc,我看不明白你的文章!(...)我应该惭愧吗?我左右反复看了3-4次,都很用心。。 看来kkc心也像海底针

不过神户牛肉,我就知道了。。人生中只吃过两次,真的好好吃!物有所值。。熊掌我也没吃过。。有机会也不懂得敢不敢试吃

Anonymous said...

不明白?就像本尊对你的表达无法让你明了一样,本尊的表达能力差吗?所以本尊都喜欢用行动,哈哈~

emilio said...

楼上的在传情啊,哈哈

说真得,这篇的确有点难懂,神户牛肉我也知道,就是那些比人好命的牛,哈哈

原来菊花洞是指那个啊,还有这样的名词啊!

Anonymous said...

emilio,你感受到我的传情,可惜她不收,哈哈~
今天为你授课了,出门在外有人要求借菊花洞一用,千万别说“请便”哦,哈哈~

Andy said...

我看一次就懂了。。你的表达能力没问题,是花花的理解能力出现了状况。哈哈!

Anonymous said...

colby,不被女人了解确被男人了解,是福还是祸?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