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8, 2008

浦精vs宅女

朋友今天问到,你会选择一个浦精还是宅女当伴侣? 如果是指终身伴侣(老婆),两者样貌相差不远(很抱歉,本尊是感官男)很肯定的本尊会选择宅女,试问谁愿意有戴绿帽的危机?虽然宅女可能无法给你太多的surprise,总比浦精有惊无喜的好吧,哈~其次要把宅女变成偶尔的浦精应该比把浦精变成宅女容易.毕竟很多女人都有嫁鸡随鸡的意念~

美丽的宅女就像上火的春药.浦惯夜店,突然休息下来,人并非精神了,而是容易生病了.朋友说本尊最近是否混的太凶,整个人懒洋洋的.他大错特错了,本尊是停止鬼混大半个月,整个身体像火烧般,热过头.每天不停的凉茶下肚,还是解不了那股热火.这就是泡宅女的代价…是想成家了,所以泡上宅女? No,no,no...为着嘛本尊也说不上,就因为她的美貌?本尊没这么肤浅吧,哈~除了外貌她还是有吸引本尊的地方.

浦精是下火的凉茶,因为浦精容易泡,想干就可干上一场.当然并非全部,不过可以说是majority.大家出来玩,男人接近你,除了想上床还是上床,难道还和你谈心?一夜情是刹那的基因变化,对对方产生莫名想上的感觉,如果不是功夫超棒,那夜之后一切归回原点~

在过几天就要出海寻欢,到时可以暂时脱离宅女,重投浦精的怀抱.宅女,抱歉了,没被你发现应该问题不大吧,哈哈~除非你这几天开窍把本尊搞垮了,哈哈~

10 comments:

蓝夜雨PL said...

真是@#$%^&*......
不想人家给绿帽你戴,但你竟然...
还是那一句,爱上你的女人...悲哀.
善哉善哉......

皮皮 said...

楼上的,同意。。顺便把你加一句tmd,鸡蛋糕。。哈哈

咕咕叫,看来你把男人的精力都在几年里消耗尽了。。所以才会有“残样”,快快修身养性吧! 免得以后坏了,就糟糕了

Anonymous said...

蓝夜雨,人都喜欢背叛,但是都不喜欢被别人被判,本尊也是人,哈哈~
爱上我的可能悲哀,给本尊爱上的肯定性/幸福美满,哈哈~

wisteria,会说粗口的女人,我喜欢,哈哈~
乘本尊现在还行,你就来试试零件吧,哈哈~30岁退休,免得精尽人亡,哈哈~

Andy said...

顶!!!这篇文章写得太美妙了。。简直是男人中的经典!哈哈。。。

老兄,我支持你。其实,如果你不做初一,她也会做十五,只是时辰未到。在有生之年,尽量快活吧!等到七老八十的时候,就没机会了~

Anonymous said...

colby,还是你懂得欣赏,不愧是同性中人,哈哈~
听你口气好像被背叛过,如果不是伴侣,大家都是“玩家”,本尊不介意背判,毕竟是一场游戏~

Andy said...

那些陈年往事,咱们就别再提了,爽快的话,来一个把酒泡靓妞吧!哈~

kukuciao~ said...

colby,说的好,大家都有过去,最重要是前路,得空一起去泡巴吧,哈哈~

Anonymous said...

那我不是人。因为我不喜欢背叛,虽然我也不喜欢被背叛。我不会责怪你,可能你基因如此,虽然还是希望你哪天会觉悟。倒是,我很同情那被你看上的宅女。既然她无法让你彻底改变,我很希望她会找到更好的。

P/s:不过看你那两张不完整的照片,觉得你会是长得不错的。可惜啊...有时候,世界还是会公平的。给了你外表姣好的一面,就给你内心邪恶的另一面。

不想你回访,所以只好匿名留言。

emilio said...

披着宅女面目的浦精,和你比较匹配,更刺激,哈哈

虽说宅女一定就乖乖待在家的,人心隔层皮咧

Anonymous said...

anonymous,本尊只能说你是难得的恐龙(绝种了),至于那些玩不起的,本尊不会强吃,泡不代表上,哈哈~至于你认为姣好的外貌造就邪恶的心,那么我也可以说是女人肤浅,愿者上勾~

emilio,本尊到是喜欢有着浦精外貌的宅女,哈哈~
你在暗示妮是一个可泡的宅女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