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3, 2008

失眠夜~自愚娱人

Tim相约,没混一段时间,也开始习惯了。本来拒绝了,Tim说保证有惊喜。的确,很大的“惊喜”,她竟然也在场,而且打扮火热。Tim介绍说“我堂妹,你们该见过吧!”一脸的邪笑。。。

终于明了,没想到这次被设计的竟然是本尊。游戏玩得多,主角也当过,不过这次是没有被通知下当了小丑角色。
在朋友当中,甚少发脾气,就因为这样大家想看看我的极限??恭喜你们,你们办到了,不过本尊不会在你们面前认输。他们不知道已经严重的伤害了我的尊严,还在一旁起哄“相处期间,他可有发脾气?”
她竟然高声说道“欲望无法被满足的一刻,他会发脾气”,事后他们笑作一堆,不停的讨论着。。
无法忍受那嘲笑的口吻,压抑心中的激动,努力的让自己微笑,逞强的不让自己认输“约了红粉知己,先走了”。
Tim说到“不是玩不起吧!”

她竟然粘上“这段时间你有爱上我吗?”

“好爱啊,爱到想当场和你干一场,你们要看吗。。。?”,他们再次起哄。。自愚一番后,再次找借口笑着离场“是老友,下次找些好一点的货色,我亲爱的还在等着我”。。。

坐进车厢,崩溃的情绪只能发泄在马路上。Tim不愧是一起混惯的朋友,对本尊的口味了如指掌,给了一个好货色,也让我真的想为她收敛,我能说没有爱上她吗?现在只能不断告诉自己,游戏结束。。。

P/S: 本尊并不伤,女人罢了,街上大把。人有时要懂得自愚娱人,生活才会更开心~

7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沒眼看~

感情並不是兒戲,為何要玩弄?

Anonymous said...

爱情本来就是一场游戏,就看谁是游戏的主宰,如果两人同时主宰,那么就有双赢的机会~

蓝夜雨PL said...

他什么人啊,朋友也能这样愚弄吗?玩太大了!
你也找个好货色整回他啊(不过演技要一流的,而且要从长计议),不过事前你当然会先享用咯,不然白便宜了他.
如果发生在我身上,不管怎样,就算被人说小孩子气,我还是会想办法整回他的!

皮皮 said...

为什么我看不明白??
男人啊男人。。你也有被玩的一天--〉真是活该啊!哈哈哈

Andy said...

那是一群猪朋狗友吗?放心吧!这回让你看见了自己,也看见了身边的朋友,不要灰心,要相信自己,相信这个世界,还有真情!

从你的角度来看,你原本就把爱情当作了一场游戏,这就是为何你找不到真爱的缘故,因为你否定了爱情。你不相信爱情,所以,爱情在你的生命里,也只能是一场游戏。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东西不是要看见才能相信,有些东西是必须相信了,你才能够看见,比如说,爱情。无论如何,希望你早日康复。大哥,我会支持你。(我很能理解你的心情,我本身曾经是受害者)

Anonymous said...

蓝夜雨,他是出名游戏王,你愿意成为本尊的筹码吗?哈哈~本尊可不想利用身边女人当筹码,找个帅哥让他变断背应该更爽,哈哈~

花儿,自从888后,你总是假假不懂我~你很开心本尊被耍了,你被我俘虏了?哈哈~

colby,看清友情?大家都是酒肉朋友,已经太清楚彼此,所以本尊不会怪她,毕竟大家一起玩乐惯了。我已申明我不伤~

emilio said...

为什么我好像嗅到无奈了?我嗅觉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