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9, 2008

失眠~

花儿又要回到属于她的kampung,一去又要几个月才能在相见,所以相约吃顿饭。她们见过,约上一起促进感情,所谓一次生,两次熟。。。早上通电话时,她还好好的,不过到了下午,一个短讯“分手”。。。法官判刑都有理由,她没有任何理由,没有任何预警。拨了电话,没有接听。。。

花儿说外婆也约了她,不过已经先答应本尊,如果不介意就一起。心想和一个老人家吃饭问题不大,可惜到了酒楼,舅舅阿姨,她的双亲都在,有点傻眼,有点见家长的感觉,就这样走人有点不太礼貌。她家人也挺热情的,不过看着花儿为了不让本尊不自在,两头忙,所以很快就告退,而且今天心里也有点不爽。

驾着车,突然兜到她的屋前,是习惯还是??自从走在一起后,习惯性的一星期有4,5天都驾着同样的路到你家,即使很夜了,只是买了甜汤在车里一起听着音乐享用,你也可以很开心。或者只是去兜兜风,看看夜景,你也觉得甜蜜,还有曾经夜里的柔情,难道一切都是你一流的演技?

一直以来只要女人提出分手,本尊没有任何异议,不会追究原因,毕竟那是一开始的游戏规则。这次没有定下这规则,本尊是否可以讯问理由?很常都说如果分手是女人提出的,那已是无法挽回。。。

5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我不知道你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心情是如何的,但是作為讀者的我,一時呼吸不過來,因為這令我想起當年我收到類似的簡訊,那時候的心情。

這種沒來由的分手,讓我失眠了365個日子,我想你那麼瀟灑,應該不會有我這樣的問題。

祝你好運。

Andy said...

从她说“分手“的那一刻起,也许她已经对你产生了感觉,为了不让自己沉沦,唯有选择“分手“。因为你不是她要的那个男人。。希望我猜错了。祝你好运

Anonymous said...

你还好吗???
这个时候没有办法开你的玩笑了,因为你现在的心情应该很糟...
安慰的话,我不懂得怎么说...
所以...希望你尽快脱离这个苦境...

皮皮 said...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那个女孩甩掉你,她有福气了。。
安慰的话我不会说,不过希望你早日走出伤痛吧! 认真对待爱情吧!

Anonymous said...

pagerank tool seo news backlink service website back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