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6, 2009

Final Destination 1 VS Air France 447



是凑巧还是预感?一部电影和现实的悲剧有了几个共同点:
电影中因为一个学生预感到飞机将会爆炸,他从死亡边缘中逃过一劫。几个同他一起逃过死劫的,最终还是逃不过死神的呼招,再次步入死亡。我们很常都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电影却影射,死亡是一个设定好的程序,如果你知道死神如何设定游戏,如果你是一个游戏高手,那么你可以破坏设定走出死亡幽谷。

法航客机也有一对夫妇因为迟到逃过一劫,可是也在短短时间里再次遇上车祸,妻子还是逃不过死神的怀抱。
死神是否在特定的时间都要来个大毁坏,以便world chain不会因为太拥挤而可以顺利地运转?很常都说有毁坏才有建设,世界才能运转。很残忍但却很真实。

我们不能预测何时轮到我们被毁灭,不过我们却可以控制我们提供的建设,兄弟们,如果要停止建设,为小弟穿上衣服才出来打招呼吧~
其实控制建设是否也是一种毁灭?因为毁灭了“指弹”的建设,不过毁灭之中也可以看到建设,为小弟增添衣服,增强商品售量,建设经济走动。这是否表示建设和毁灭的却需要相扶相持?

3 comments:

zzhen said...

對於一些死裡逃生從此就逃過死劫的人又怎麼解釋呢

kenix said...

好久没来!这里都变样了!哈哈!

kukuciao~ said...

龙猫,一些人总是在无意间可以在游戏中过关,有些人千方百计想闯关都不行~

kenix,别怕,对你的情意远不变,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