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 2009

请柬~

一张请柬,来自她的哥哥,本尊曾经的死党。一张结婚请柬,本是一份喜悦,他的一句“我只想要你当面给我妹一个交代”。。。。给了本尊无形的压力,可是还是答应出席。
四年了,其实应该在4年前就交待,可惜她一直躲着,虽然间中在msn都会遇到,不过大家都只是闲话家常,几句问候。订了酒店和机票,在msn对她说“4年不见,可有期待。。。”只想打开话题,减少见面时的尴尬,顺便试探她的心意。她只回了一句“你给我带来压力”,事后下线了。。。是否本尊不出现,她可以开心一些?
其实一段感情,女人是否要在找到下一段后才可以真正的放下?4年了,虽然她还在本尊的记忆中偶然出现,但是感觉并不是太刻骨铭心,是本尊太绝情,还是女人太重感情?
当初的伤害是否太多?本尊分不清,因为提出分手的是她。3年同窗后,各自回乡,两地相隔,打了机票,本要拜访她的家人,行程还没开始,一封短讯“分手”就结束了3年的感情。她一直是个个性很强的女人,提出了很难可以改变。判刑要有原因,是本尊为了避免误会的谎言,是一个无风不起浪的好事者导演了这一切。本尊回乡期间重遇ex,隐瞒你,本尊和ex稍微亲密一点的照片到你手里。。。其实是否你对自己少了信心?
看来本尊和你的小镇没有缘分,只想对你说句“你是个好女孩,别因为本尊那无心伤害,封闭自己”

6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很高興又見到你的文字,好久不見,忙嗎?是不是這段情,造就今天的你?那她這樣說分手,是否也傷害了你?

emilio said...

士别三日,换皮了!其实哪里止三日啊!

过了四年,我始终好奇,为什么她还会那样执著

向前看向前看~

皮皮 said...

其实我比较介意的是她的哥哥,怎么这么“鸡婆”。。(哈哈)那你打算怎么给交待啊?



许久不写文章,还以为你转性不再“色”了。。
不过看到你的3好,又决定改变思想!

墮天使 - 祥 said...

紫藤花:好久不見,近來很忙嗎?

kukuciao~ said...

堕天使,喜欢本尊的文字还是那带色的空间?哈哈~不能说别人造就今日的我们,因为我们已经是个有思考的人
紫藤花被本尊包养,所以超好,别担心,哈哈~

emilio,换皮容易,换本性难。
你是女人,该问问你咯,哈~

wisteria,你认为需要交待?女人都需要一个明确的交待?
你不是喜欢色色的本尊吗?哈哈~

紫藤花 said...

堕落。。 你好!~ 我的日子过得还不错!~ 没有被狼叼走了!

kkc, 该交待的正确日期是在4年前,现在还说来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