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1, 2008

撩人短讯~

自从在她派对狂野后,就收到一些无名女人短讯骚扰。对于这些短讯一直都不理睬,不过这个狼女的独特短讯,到是让本尊欣赏,哈哈~

“如果天上的云能够倒影你的咕咕鸡,那该有多好,
如果雨水可以是你的精,那么在这雨季,我就能沉溺在你的爱里 "


“我问天上的太阳,他说你爱我,
我问地上的草地,他说你爱我,
我问我家的汪汪,他汪汪汪的说你爱我,
我问娇滴滴的她,她说想要你"


如此”才华横溢”,有点心思思的想约她见上一面,哈哈~不过对于素未蒙面的女人本尊还是有点“俗辣”,很怕碰上恐龙妹,被压死了还不知么事,哈哈~

9 comments:

皮皮 said...

咕咕叫,去见见无妨,可以回来告诉我们你精彩的“手机友”见面的情形!
来。。。 可能是美女哦!!
哦,这样的色女,还真是少见。。是不是你做出来的啊?

emilio said...

一山还有一三高,你是不是遇上高手啦?

这么久没练习,就让她当你的学习对象吧

像紫藤花说的,说不定是靓女咧

蓝夜雨PL said...

真的很才华横溢耶~
很怀疑到底有没有酱的一个人~~
可能是咕咕叫作出来自爽的,哈哈

Anonymous said...

Wisteria,靓妞的成分应该只有1%吧!靓妞还怕没人把?只怕是蜘蛛精,吸尽本尊的“精”华,以后不能泡你了,哈哈~等她主动出击,哈哈~

Emilio,如果你说短讯是你发的,本尊立刻赴约,哈哈~其实被耍了一次有点警惕,不知是否又是另一个陷阱~

蓝夜雨,本尊也觉得太有我的味道了,所以臭味相投,欣赏她的才华了,哈哈~所以如果你想得到本尊的注意,细do啦,哈哈~

kenix said...

还是老套的一句,小心老千!小心美人计!

Anonymous said...

呵呵~还记得派对那晚当中有恐龙妹吗?有就的小心咯~~~迅猛龙可是很迅速的,咬住你唔放~hah

Anonymous said...

Kenix,还是你最爱我,担心本尊被骗了,还是等着让你来骗我吧,哈哈~

癫马,本尊很少会把注意力放在恐龙妹身上,并不是所有大目标吸引力都大些,哈哈~

Janelle said...

你总是这么艳遇不浅。。。

kukuciao~ said...

Janelle,你认为这是艳福,本尊喜欢先有眼福才来艳福,实际些,哈哈~